♪Q晴小妞の音乐盒♪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花样男子*

不知不觉,
我就考了两个星期试..
现在开始放假1个星期,
本来明天也要考试的,
但今天校长说明天提早放假咯..
所以现在的我比较轻松拉~^^
其实在这两个星期考试间,
我同时也在追看这部韩版"花样少男"
一段现代灰姑娘碰上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
有一段我还看到掉泪..
因为那女主角一直被人欺负~

有个美满的结局~

帅吧?
猜我喜欢哪个?
/
/
/

这女主角很可爱吧?呵呵^6^
\
/
、/
\
、/
\

我喜欢第1和第4个..
但是还是比较喜欢男主角(第1个)
我看这部戏时终觉得他的动作和外表都很像1个人..
我的偶像---贺军翔
你看,连他笑时都蛮像的..

来,
做比较~~~
像吗?
\
/
\
V

* 李民浩 *

* 贺军翔 *


你们觉得呢?..
祝各位假期愉快^.^


完*晴


1 comment:

  1. 真的蛮像的耶~
    huhu ...
    花样男子超好看的~
    hehex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