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maison night:)

yesterday went to maison with fren:0
It can be consider as my 1st time went to clubbing..
lolx..so cham~
we went there for fun since my sis's bday:)
但是我们没什么拍到照..
因为被他们叫去跳舞..
我下车前鞋子还在这时候烂了,
幸好还可以走到~
我,虾肉,弟
珍和她哥~
我和虾肉..
他一直推我们去跳舞..
第一次嘛~难免会害羞的~

我和sky sakiyo..

他说我比照片还瘦了~

有吗?呵呵~

我们玩到大概两点多酱就回了~
肚子还痛了整晚,:(
应该是喝酒的关系~
今晚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

回之前再来张照:)
希望下次有机会去别间~

今晚等下要去学校的prom night 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