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元宵节快乐^^

哈喽!先祝各位元宵节快乐^^
也就是中国人情人节,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w^
还有我跟我的他能永远在一起8)
昨天晚上和家人去转运了..
每年初14都会去转的..
只是昨天换了地方,
还是第一次脱鞋走马路勒..
痛死:(
本来想放弃了,不过最后还是坚持走下去~
今晚也会再去别边加持~
说回2月14的情人节吧..
今年的这天虽然没和男友过,
但前一天我们就庆祝了..
也没什么特别..
就是去the ship吃顿晚餐~
虽然简单,但是也有不一样的开心~
只要他在我身边,陪伴着我,就觉得幸福了:)

我们先去吃午餐..
过后就回男友家,
yushiko心血来潮帮我烫卷发..
哈哈~

等待男友准备好后就去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