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毕业咯^^

我班的10位女生..看不到我吧..我在最后..
我们准备排队上台拿毕业文凭^^
昨天我毕业咯^^
所以今天开始没去学校..
一直到spm~
嘿嘿~到我了~^^

我和帮主~
我的daddy~^^
唱歌冠军的勒~
我与同学的照
/
v



副班长+我+班长

读书厉害的他们(第二名+第一名)

我们两个是班上最白的~哈哈哈



过后就上台唱歌了..
画上圈圈的就是我~^^
我们这几班唱(shinning friends+爱因为在心中)
每五班唱完后,
就是时候唱毕业歌了~
看`
我们唱时也抱在一起,
才能感受到那种温馨^^
之后,
我们还找了之前退休的老师跟我们合照^^
终于`
散会拉`
我们穿上班服合照..

大家spm加油咯!
完*晴

1 comment:

  1. 我喜欢现在放着的这首歌,告诉我歌和歌手的名好吗?

    Spm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