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011109



其实这些照是上星期六拍的..
帮主的生日..
难得我爸答应让我去他新家,
超远的--selayang
我和几位朋位去他家帮他庆生给他惊喜..
我们还跟他家人通电合伙起来得,
可是最后还是给他爸的“嘴”搞砸了..
气死啦~
我们在他房等他从他旧家来,
整整等了几个小时勒..有够大牌咯~
大家都饿坏了,
他终于到了招待我们..

哈哈。。
谁叫他让我们等那么久,
就让他做"古力"咯:P
过后我们就去他家外面bbq咯~







切蛋糕后,
他们就开始玩蛋糕了..
我还是第一次给人拿蛋糕弄我脸勒~
气死..










傻帮主*
今天的我有够丑的..
玩到很狼狈~


今年首次帮你庆生,
明年你要去台湾读书了,
不知还会跟你一起庆祝吗?
希望你在台湾时一切顺利,
好好加油咯,
要想念我们这班"有心无力"的朋友哦~哈哈^^
还有还有,
我们的farewell party一定要很特别哦@_@

完*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