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冬至快乐(^>^)团团圆~

昨天爸突然说带我们上高高走下吹风散心~
即然没事做就上咯~
31号又上去倒数~
我也突然想到我朋友俊燊帮主也是有上,
过后就跟他说有缘见咯~
谁知最后真的遇到~哈哈~
唉~这次离别不知何时再见?
想到这我有点想掉泪..你会永远记得我吧?
昨天超冷的..又下雨..
wa~昨天走街时给我妹发觉有一班人(不懂什么人)跟着的..
超恐怖的..我们去那他们又跟..我们停着时他们又在附近俳徊~
不过我们还是摆脱他们了~



我&笨弟~
今天穿到超普通也没化妆~
丑~


我也太无聊去弄指甲彩绘~
这个拜3去pyramid找工~
♪买汤圆~~买汤圆~~这里的汤圆圆又圆....♪
明天是冬至咯~
祝各位冬至快乐呀^^
接下来这个拜4是平安夜咯~
还在想要去哪啊??
希望能疯狂玩一场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