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y ChRiStMaS(*&*)

♪叮叮当~**叮叮当~**声音多响亮...♪
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昨天决定去金河那玩~
我们先去刚开不久的马桶饭店吃东西..
等伟,霖,霖姐姐和她男友来~
整个店都是用马桶设计的,
蛮得意的^^
BUT
食物不是很好吃#~#
我们坐着的都是马桶椅子~


桌子就是洗手盆还放点摆饰~

弟妹在点东西吃~
我的面~不过都不好吃的
又喝汤?妹每次出去都喜欢叫汤喝~

看他摆这种样,就知道食物失水准拉~哈哈~因为他叫跟我一样~
我弟爱吃甜品~
这个像大便吧?不好意思我知道很胃~哈
我和大贝伟
装什么可爱拉?
*——*
看我妹笑得多开心啊~~哈

我们总共吃了百多块~不便宜哦~
过后我们就走出大门~
那时都10点多了吧~关店了..
急尿`厕所关完了~
金河外面都人山人海..
他们都开始玩‘喷喷’
到处乱喷人的~
一路上我妹妹一直被人喷,
还有洋人从她前面喷她脸,
我看到快点闪~
大贝伟也一直帮我挡~哈哈
我们先是看人玩,
过后因为一直被人喷,
就买来玩咯~
经过的汽车有够可怜的,
一直被喷,
还有人打架哦,
拿着木棍追打他~
可能是那人喷到他的"lok lok车"吧?哈哈
*被攻击*
霖*妹*我*伟
玩到1点多,就回咯~

完*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