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Friday, January 15, 2010

BBQ time

最近的我都很无聊,
帮daddy看店咯~
所以没时间上来这,
现在才来更新上个礼拜的:p
上个星期,霖来我家先,
那时我在冲凉,
冲完一开门,
我顿时大喊一叫,
就是那个伟站在那吓到我啊!
我真的没想到他到我家了阿,
因为在电话上他弟还跟我说他们还在家没那么快到的~
怎知?..他们串通来骗我~hor!
不过伟被我的叫声吓到,所以是反过来要吓人的被人吓~哈
settle好后,
就跟伟他们去ts+金河买新年衣咯~
不过我没什么收获,因为没看中的:(
伟的弟弟就还收获不错吧~
今天全部好像见旧情人,
因为.......哈~
我们逛到9点将就去吃晚餐咯~

猜到我们吃什么吗?
以为火窝勒??

错`
看清楚~
是BBQ拉~
超饿得勒~
遮掉我的丑样~哈

超衰的,
妈打来要我们回了~
不过最后还是让我们吃完才回~

基本上我没动手弄来吃哦@_*

因为有伟帮我弄咯~哈哈

青衣--进

蓝衣--伟

看他认真的样子,

我懂看不到,因为我坐他隔壁阿很难拍~
霖的贪吃样~哈

家进你的吃相给我到了~嘿嘿
我弟都不是吃东西的,
他是玩的,去那玩到那得~
你看`他的杰作=.=
跟他同桌真是有够失礼阿~

最后我叫得ice-cream来了,

差点忘了它~

完*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