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Happy New Year(^~^)--2010


很难想像现在已经是年头了~
大家的倒数派对过得怎样呢??
本妞就过得蛮不错的^^
今天1月2日,是我妈咪&弟弟的“牛一”..
明天就是我表姐的生日~
祝他们生日快乐^^















其实本妞刚染发了,
可是看不出呀x.x
因为是我妹帮我染的加上我又是第一次染所以就不上色咯~
蛮懷念我的黑发的~
在云顶了~
我们去old town吃~
过后就回房等倒数时间到来~
没有什么拍到当时的夜景..
因为太多人了也懒得拍了~
也很多雾所以烟花也看不到很清楚..
我们也遇到suetyee bii~
跟她拍照但照片在她那哦~
大贝伟*
看完烟花,
去买酒玩敲敲杯~
一个人当鬼然后一起敲杯谁敲到跟鬼一样就罚喝那杯酒~
有看海派甜心的朋友就懂咯^^
伟说喜欢这张,但很蒙~
*~*电话响了,kakacaucau~hump
这张看到我眼睛怪怪~
我和妹~
喝了酒,我妹看起来痹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2天,
我爸有一间房,
特地拿来给我们休息放beg那些咯~
因为我们没那么快回~

拍伟弄头发~摆什么脸啊?~
前面画上圈圈那支是他们的必需品~
霖说他这张很帅..自恋~
\
* 伟拍的*
/

wee~猜他怎样拍的?
对拉,就是本小姐帮他拍的~ 自己来~
过后,爸叫我们下去吃pizza,
吃了就去看电影咯--十月围城
大概8点酱,我们没事做在first world大厅走来走去,拍照咯~
我*伟*弟抢镜头~hor
在等人家拍照的时候~
这张我们好像吵架了酱~
yeah~终于到我们了~
过后我们真的太闷了,
就决定进BELIEVE IT ANOT?
是好像博物馆酱的东东来得~
不过也看到一些有趣的东西拉~

你看,我几厉害真的能扛着这大叠书咯~。~
不是我的相机有问题哦,
而是这片镜子搞怪哦~全部人变了样~
像ET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