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Monday, October 11, 2010

♥101010♥1 year anniversary

10月10日10年
这天是我和男友的一周年纪念日。
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一天:)
宝贝送我的花
这一年来,
虽说不是很长,
但我却觉得过得有点苦,
我不是在埋怨些什么..
只是觉得过得很漫长似的~
这一路走来,
开心伤心都有,
吵架当然少不了,
只是我们也努力经起了这些考验,
才能到今天的我们..
说真的,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地认真看待这份感情,
所以如果要失去你是件很痛苦的事,
也不希望发生..
我啊~
在爱情里真的是个小女孩,
而你就是个大男人,
总在带领着我,
让我学习和明白更多,
我也渐渐了解到你爱的方式与别人不同,
不懂你的人肯定把你说得不是~
我想我也应该学习变得成熟,
不该想死一边,
才能让我们活得更开心~
这天,
本来跟宝贝去溜冰的,
可是因为霖家发生点事就没溜了,
看当天的照吧:)
在我心里,
真的没人能够代替你,
希望下一年里我们在一起能够有更多快乐的日子:)
我爱你
最后,
我要谢谢爸爸买了新laptop给我:)
i lov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