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Tuesday, October 5, 2010

最近的心情+第1学期成绩

大家过得好吗?
本妞看似很好,其实一点也不好..
今天来写下最近的心情..
我的眼泪在这两个月可说是耗尽了~
感情出问题吗?
我不懂`
我只是..觉得..
找不回当初的那种快乐`甜蜜的感觉..
我真的很怀念..
我终爱回想当初的我们..
现在?
我觉得每天都过得很辛苦..
拜日那天我甚至豁出去了..
做了连我自己都不懂我在干嘛?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样~
或许我不应渴望太多了..
把自己搞得那么痛苦~
所以,
我决定了..
做回我自己吧~
不再管了..
很烦..
真的
我也不会再期待这拜日的到来,
我一直期待好久的一天,
我想我会失望吧~
算了,
反正不是第1次了~
不想`不想了`
今天第一学期成绩出卢了~
5 科虽然全A但有两个A-,
所以还是有点不满意~
我希望下学期的CGPA能拿到4咯~
:0
继续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