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Friday, June 26, 2009

生病了( v.v )



昨天考完试了,

终于有时间上来写部落..

前几天和男友吵架,

还闹分手..

我每次跟他提分手,

他一定拒绝的,

可是这次他却说尊重我的决定..

我看到他发给我的信息时,

眼泪立刻从眼眶涌出来,
其实我并不想分的,

只是想气他,因为知道他不会要的~

不过他最后还是tam回我,

隔天去买了一架粉红相机给我~

因为我之前都想要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
♡谢谢dar^^么么♡爱你哦~

dong~dong~




就是这架了..

我超爱粉红勒~

突出女生的性格^^



现在我可以用这架机自拍咯~咔咔

不过有时还是会用手机拍~

三连拍

这些照昨天拍的~^^



本妞生病了,

最近周围的人都很容易生病哦..

最好不要中H1N1哦..

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拉~



完*晴





9 comments:

  1. chou bibi...

    bing le hai gu zhe shang wang...


    hai gu zhe kai xin blog bu li wo o... >.<

    hump...

    yao ting hua zhao gu hao zi ji o...

    Muax~

    Misx Ya~

    ReplyDelete
  2. u r right
    pink is girl's style
    i like it too
    i also want pink camera
    ^^

    u very cute^3^

    ReplyDelete
  3. hoho..
    yaya..
    u will get it next time too^^
    thx for cum viewing me o^^

    ReplyDelete
  4. heex (:

    hang fuk nah baby ^^

    L0ve y0u <333 !

    ReplyDelete
  5. wooi..u dun so ye man d la..your bf so good..hurt ppl de le..naughty la you..haha..

    ReplyDelete
  6. wahh ... ur BF treat U so gOod =]
    wish YOu two happy always ...
    U are so pretty babe ...
    ^^

    ReplyDelete
  7. love all ur pics man.
    reli like it.
    hope ur blog wil live 4ever

    ReplyDelete
  8. jie sick le o..
    好好照顾自己哦姐
    wao..姐的男友对姐真好^^
    妹羡慕,嘿嘿
    祝姐幸福哦
    别吵架了哦,伤感情内
    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