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Saturday, July 4, 2009

唉~不懂啦```


朋友都问我多久update一次blog..
哈哈~paiseh啦..
我有东西写才上来的,
不过我会尽量更新咯^^
最近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当兵的list也出了,
我其实蛮怕的,
不敢去check,
所以叫dar帮我上网check,
因为怕不准,也叫朋友帮我sms check,
两边都没中,
有点松口气,
不过很多人说还没出完,
我又开始怕了,
有个朋友说现在从500多千名里选了120+千,
因为太少了要选多20+千,
下星期会出list,
唉,我想说,
竟然在那120多千里我没被选中,
希望那20多千里我也能幸运不被抽中拉~


我真的不想中

~~保佑保佑~~




最近妈买了一种肥皂回来给我和妹用..
是叫eumora的肥皂,
是来自欧洲的成分,

它用途很多,

可以去皱纹,痘痘,黑眼圈,眼袋等,

还能拿来茶在肥肉上有减肥弄紧的效果,

不只是脸部可以用,身体或有落发严重的人也能用,

又有防晒作用,可以让你肌肤变白,

它包括了很多作用,

(cleanser,toner,mosturizer,shampoo)

所以只需要用它洗脸,

就不用茶任何别的东西了..


用时不必弄湿脸,

洗干净双手,弄湿手,

然后就用那肥皂搓成丰润浓厚的泡沫,

轻轻地涂抹在皮肤上,

待3分钟或更长的时间后,

并用清水清洗。

开始是我妹用先,觉得有点见效,

我昨天才开始用的,

有没有效就还不知道拉..

试下咯~^^

还蛮贵的,一块rm90,

买一盒有4块就比较便宜,

而且也很小块罢了,1个月该会用完..

大家可以试用看哦^^

可以去google search了解详情~



连续几个星期没看新秀了..

刚看了,

就快到决赛了,

祝他们加油咯~

明年轮到我..

哈哈..开玩笑啦~

明年轮到跟我同年的这帮咯,

因为18岁可以参加了~

1 comment:

  1. 宝贝~~ 来看你了~~
    呵呵~~
    没有中就好拉~~
    好显我也没中~~
    我也听说好像有第二次~~
    希望不要有我~~ 保佑啊~~~~!!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