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保佑你~为你祈祷

为什么?。。
我有个朋友,
也不算是很好的朋友..
但他每次都会跟我谈他心事..
他刚sms跟我说医生证明他中了H1N1,
他这几天都没来学校,
可怜的是..
他父母竟然怨他得了这个病,
打他脚受伤,还赶他出去,不要他!!
为甚么会这种父母?
他阿姨带他走。。
其实在这之前,
他跟我说过,
他跟他妹都一样从小心脏就有个洞的,
只是他的比较严重,
一直在阔大,
医生说要做这种手术必须在12岁前做,
过了那期间做是很危险的¥。#
而他那时没那么严重,
所以就没动手术,
可是最近心脏又恶化了..
每次疼痛,也很难呼吸..
还说可能会死,
所以他现在都没心机读书了,
唉~~~
现在又有那种病,
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吃药,
等待奇迹出现~
另外,
在学校..
很多人都很排坼他,
发生任何东西都赖在他身上,
还帮他取花名..
-->学校的人排坼他
-->父母又不要他
真的很可怜咯(~。~)
虽然我与他不是很熟,
但,
我此刻的心情是蛮低落,
有种想哭的冲动...0,0
希望他真的能好回..
``保诺~保诺~``

1 comment:

  1. 我在这里替你的朋友祈祷~愿他早日康复~开开心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