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Monday, August 31, 2009

国庆宝宝--〉dar dar(*.*)

HAPPY BIRTHDAY *dar dar~^^

出门前的自拍照*.*
\
/
V
这件衣是之前哒买给我的..我很爱哦@;@



又装无辜脸(~.~)
我爱这张^^
**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和dar去pavillion吃泰国餐,
最近很爱吃..
说真这个月我吃了很多人的生日蛋糕,
这月份很多朋友生日~

bbbbbBBUT

我却没买到蛋糕给哒¥。¥
太赶了..
但哒也说不想吃那么多蛋糕,
因为过后他还会跟朋友吃~
但是怎样说我这女友也很不应该拉~
算,我明年一定会买蛋糕的..
至少我有送礼物给DAR嘛^^

偷拍dar~~

到dar拍我~~
但是这家tonyam不是很好吃..
我吃着时还不小心把饭弄到裙子和椅子有=.=
粗鲁到``
不过过不久我对面那张桌子的人也倒下水,
弄到裤子都有..
不懂是不是7月很'cheh'
haha~


吃饱就走走拍照~


pavillion外面的夜景~

xx***xx***xx***xx***xx***xx***xx

过后就走去ts..
这张搞笑^^


I love u deeply~
miss u all the time^^
makz makz~


完*晴

3 comments:

  1. Leng luii ~
    Still remember me boh ?

    All pic so nice yaa =]
    Support x)

    ReplyDelete
  2. sure remember u^^
    haha..
    me not leng lah..
    hw u find out my blog de?

    ReplyDelete
  3. Xiixi
    En noh..
    Lucky you rmb me jek...

    Hmmm..at xiaojun blog find dou de..
    Geng leh ?
    I link you le =]
    http://mikimk-love.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