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迟来的贴*.*

不好意思,
这是星期六的贴,
现在才post上来..
那天跟妹和朋友去ts唱k~^^
``出门前照照 ``
\
/
V


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东西写啦..
除了某人迟到2个小时拉..哼~
结果被我骂了一餐~哈哈
下次再酱我就不理你~
好啦~~
就放照片罢了~~~

妹帮我拍的^^
她男友帮我拍的~
妹和他男友

看`
叫他扮狗样他就真的扮到死鬼可爱~哈哈

因为四个人唱而已,
所以我也唱蛮多的拉..
haha~
*






完*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