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Friday, October 23, 2009

♡I miss you♡

时间过得超快の,
又两年了..
跟他分开酱近两年了..
很想他哦..
你也是吗?
我知道你也是拉..呵呵=)
刚他信息来问我最近怎样了?还好吗?
连你也发觉拉?
是の..
表面上看似好の,
其实内心一点也不好受,
但我也不会说出来,
你也懂我会跟你说..
两年前和你一起考PMR,
两年后の现在我们分隔两地为对方加油吧--SPM
离SPM越近,代表着我与你の距离又拉近一点了..
等到我们相逢的那一刻,
我想我会抱着你哭出来吧..
知己难寻,
志同道合の我们也要好好珍惜这份友情♥
再过两个星期酱就要毕业了,
但却不能与你一起共识毕业の气氛~
㋡~㋡~㋡~㋡~㋡~㋡~㋡~㋡~㋡~㋡~㋡~㋡
*两年前拍的*
truly great friends are hard to find,
difficult to leave,
ang imposible to forget..
Appreciate
完*晴

3 comments:

  1. 呵呵~你写部落就为了让人看~也许有缘吧~呵呵~

    ReplyDelete
  2. 我吗?做得很好呀~还是在一样的公司做~这个11月中回去日本受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