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云顶游记*

去云顶路上拍的~
每次都会自拍下^^


到咯~


我和妹~超讨厌那房间,
爸book错了,
book到旧的theme park hotel..
气死哦有旧的哦?
旧和新的分别超大的~

过不久,
霖和伟就到了,
我们去跟他们会合,
霖和伟~




晚上我们出去theme park outdoor玩,
过后就看电影咯~


~~`~~`~~`~~`~~`~~`~~`~~`~~`~~`~~`


第二天,
我们吃了早餐就去玩boling咯,
偷拍他们~

我弟


过后霖和伟偷偷去买巧克力给我们两姐妹勒~
哈哈~
我妹两盒我一盒~。~
但我的比较贵哦听我妹说~
谢谢他们咯^^
我妹的*
我的*



过后我们就进雪屋咯。。
但没照片因为都拍到蒙蒙的,
我们一起坐那滑板下来,
因为我穿裙还檫伤我屁股勒~
痛痛x.x
过后我们还去坐那个救生圈滑下来,
哇,好过瘾哦,
第一次坐,
但屁股好痛哦~
出来时拍,
鼻子红红了~

之后我们就去走走啦..
闷勒~


要回前,
又拍照咯,
但就是没有4个一起合照到..







近拍
远拍

完*晴

1 comment:

  1. Paktor with jia wei jor ?
    Hahas :) babee ah .. Y0u always g0 genting w0nt sienz de mah ? 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