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Monday, April 12, 2010

不开心的一天:(

4月11日
昨天和宝贝又见面拉~
出门前的照..
每次出街一定要拍阿..
因为打扮美美了嘛..咔咔:)
今天发型有变--蒙古头~^^
我的自恋照:
\
/
\
V

IT'S ME:)
看到这照。。
就唉~
why?
因为拍了这照后,
我不懂做么会失手打了宝贝一巴:(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大贝发了很大脾气生气了..
还是第一次我逗他,
道歉了几次..
他也不领情:(
他说他最讨厌人打他脸..
那里都可以打就是脸不可以..
以前有个前女友打了他,他也一个星期没理她..
他就很大声骂了我..
过后他就不懂跑去哪了?
我顿时很无奈`无助`伤心..
忍不住坐在那哭了出来..T.T
我以为他不会理我了。。
过不久他就回来坐在我身边疼回了我~
唉~昨天我觉得我不开心多过开心..
到现在想回,
心里还是刺刺的..
很不爽:(
好了不说这..
过后,
他们突然说去kepong吃火窝..
然后走pasar malam~

在车上拍的~大概走到10点,

大贝载我们回~



















p/s:对不起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