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Sunday, April 25, 2010

不是滋味的心情:(

素颜~
我现在真的很生气很不开心!
刚刚又吵了。。
这次是最厉害的一次..
吵到我喉咙痛~
现在我什么都不会说..
问题出现了就出现了..
怎么逃也逃不了..
本来还想说上来赞赞你的..
因为前两天你真的变了..很好。。
可是?
刚又打回原型!
原来每次的改变真的只能维持一下而已!
你刚才怎样骂我的态度我永远都会记得!
现在我会勇敢面对任何的结果,
我不会再相信所谓的诚若!
@#$%#@&...


就算要一个人我也会过得好好的~
我会努力过我的生活~
我的朋友们~你们在哪?
(cry)................................
现在好想有个肩膀依靠..
不问我任何问题..
就静静让我靠着..掉泪。。。




2 comments:

  1. hey baby..hw abu t???
    dont be sad...

    ReplyDelete
  2. hey, friend.
    dont be sad.
    anything will be good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