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Monday, April 26, 2010

be careful~

今天睡到很不想起哦..
不知做么觉得好累哦..
突然电话响,
把我从梦里吵醒..
本来不想接的..
可是很吵,
就模模糊糊接了..
电话那传来有点低弱带点哭腔的声音..
我本以为他应该是跟女友分了的事吧?
可是不是哦..
然后一开口就说,
:“你差点就永远看不到我了”
蛤?
心想干啥丫?
开始有点疑惑,
头脑也清醒点,
过后就跟我说事情的来浓去脉.....
是酱的,
他跟他朋友到巴生的一间mat mat 档去喝茶..
这是他首次去巴生,
就让他亲眼目睹此事件,
本来他是要坐外面的,
摆在路边的桌位,
不过他朋友叫他进里面坐,
因为要看足球赛..
过不久,
突然有辆车飞过来一下撞向那边,
撞死了一个人。。
那人要闪可是闪不了..
结果被撞向楼梯那..
然后那个驾车的人就不懂有人带他走了..
受害者只是一个青年人而已..
我那朋友说多亏他朋友叫他进去坐,
不然死的人就是他了..
因为亲眼看到,
所以害怕..
我就问他你没跟你女友说呀?
他说没,第一个想到跟我说。
哈~不知为何?
其实我会写在这,
只是想提醒爱在大排档还是matmat档喝茶的人,
还是紧慎点,
最好就坐里面~
因为这些车祸的事件我们是意想不到的~
以下是我在朋友的书面“可比”下来的..
虽然不能明显的看出,
但至少可以让我们想象到是怎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