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Sunday, May 9, 2010

妈咪,i love you:)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
祝天底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真的很感谢妈咪把我带到这世上@.@
我爱你--我的妈咪*.*

刚和家人&婆婆奶奶亲戚去ts附近的喜来登酒家吃过晚饭..
丰富的一餐~
那可花了800++的一餐呢~

我们的菜单..
其实里面tax 都rm70+了~==
很吸血..
但一年一次,
我爸舍得的拉~

deng`deng`~~~

我的靓靓妈咪:)
妈和爸:)

喝着红酒~
菜单里包括的~



上菜啦~~~

甜品..

最后吃我们三兄妹买给妈咪的蛋糕:)

明天第一天去学院了..

有点紧张~

好了..

下线拉..

要oioi找大贝了:)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