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Tuesday, June 15, 2010

♥与表姐拍婚纱照♥

SUNDAY(13/06/10)
这天是我表姐拍婚纱照的日子..
是不是觉得表姐拍照关我啥事丫?
哈哈..
那是因为表姐是独生女,
姑姑就叫了我们三兄妹去跟她拍姐妹照:)
没预先的情况下,
我的男友和我妹的男友也被拉来一起拍了..
咔咔~
姑说3pair情侣一起拍--“生生莽莽”(广东话)wor~哈
本来很懒得化妆的,
因为昨夜玩得很夜`很累~
不过为了拍照还是化了..
随便化罢了..
姑载我们去..
在kepong--sandiego婚纱店
表姐早上就和她老公去拍了..
我们下午才去..
我们4个坐在沙发那等咯..
差不多4点多酱,
那里的人就叫我和妹去换事先选好的礼服..
这是我之前选的..
过后妈咪来时,
说这件太普素,
不好看叫我换另一件,
然后我就赶快随便选了一件,
因为是要拍studio得照,
那化妆师说我们的妆太淡,
(其实我每次化妆只化眼睛)=.=
就帮我和妹再补点妆..
过后,
我和妹的男友就套上coat就好了..
他们也没梳到头,=.=
因为临时才通知的..
还没进去拍时妈帮我们拍照~
\
/
\
/
\
/
\
V
哒拉~~~


我和伟..
我们四个~

/
V
♥最爱这张♥

姑和我们:)

过后,我们就进去摄影师教我们摆角度拍..

表姐拍了一整天应该累坏了..

其实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和男友拍这类照~~:)

很有幸福的感觉:)

拍完之后,

男友和我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然后在pyramid走下,

就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