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除夕夜

哈喽~大家除夕夜过得怎样?
都吃过团圆饭了吧~~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哦~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哦:)
昨天亲戚来我家吃团圆饭,
也拿了些红包:)
今年拿到的也有增呦^.^
多东西吃吧?呵呵~
每一年我家都会摆很多这些在客厅迎接财神~:p

我的妈咪煮的佳肴~
今年稍唯不一样的是...
第一次男友来我家拜年~
也买了礼篮~
我爸妈也给了宝贝红包^^
大贝在十二点时给了我情人节礼物哦~
开心开心*.*
是我梦寐以求的粉红电话~
谢谢巴巴(大贝)^^
本来打算明天再给他礼物的..
谁知妈通水了..
就给了他~

大贝伟*



这张很可爱:)么么
我的~
什么样啊?~。~

等下大贝又来我家哦~
来坐下过后跟他出去庆祝拉:)
yeah~开心(*.*)


~STAY TUR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