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初一&初二

现在才有时间写哦~
初一穿红衣:)
大贝来我家载我出去咯~
我们先去小君家拜年~

然后去midvalley看电影~
--72家租~好看哦^^
是超多人排队买票的咯~~
幸好我们之前上网订购了:)
第一次和男友坐couple sit哟*.*
这张阳光的照射漂亮哦^^

一路上的照照:p在电影厕所拍的~我和妹:)
看完戏我们就赶着去ampang的山顶(小云顶)的一间餐厅吃~
去我们预订的HAVEN RESTAURANT~
在网上看是不错的~
可是去到那发觉很多马来人咯~又很热下
不过当天也有很多双双对对的情侣拉~
最后还是不吃了~:(
我还发了脾气~hump:(
but最后大贝还是逗回我了~逗了可久的呢~:@

一点酱我们就回了~

初二

没有拍到照~

跟往年一样,

下午12点酱去外婆家拜年吃饭~拿红包

过后因为大姨有事,

我们就去她家看下她~在sg long

大概4点多酱我们就走了,

大贝刚好在kl拜年,

在半途,我就上他车跟他回他家拜年咯:)

第一次去男友家拜年咯--rawang:)开心

他mami给了我红包~

过后就过去霖(妹的男友)的家~在附近而已

之后大贝伟的爸妈还叫我们一起去吃饭~

因为伟和霖的爸爸是好朋友,

所以也叫了他们一起去吃..

最后就好像两家亲酱..超尴尬的@.@

吃饱后就去霖家看他们玩牌咯~

11点多伟载我们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