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初三&初四

初三上云顶~



我和弟~
弟和妹~
上到去拿了房我们就去吃咯~
过后去唱k~
要我形容如何?
一个字:
房是很大下~
但它的system很差咯~
又贵死~
这篇照片多..懒得写哦~
我和伟


喜欢这张~


妹和霖

霖被挡了~哈


爱这张..合照:)
唱完我们走路回不要搭lift~
吹吹风~

回到hotel,等他们冲凉
两位公子在弄头发


过后又出去吃晚餐
再去safari~
第一次跟男友去夜店:)


快乐的一夜~
初四没什么特别记载~skip咯~
我想终结一下在这新年里跟男友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大贝过情人节,
第一次大贝来我家拜年,
第一次爸妈让大贝来载我出去,
第一次去大贝家拜年,
第一次跟大贝家人吃饭,
第一次和大贝坐情侣座看电影,
第一次和大贝去夜店..
希望我们还会有更多第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