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我讨厌自己:(

不知怎么的。。
看到你的信息只有三个字..
不是“我爱你”..
而是“我到了”..
我的心像是破碎了..
我的心在滴泪..
泪水直涌眼眶..
此刻让我觉得你不疼我了..
逗我的词句也没有..
只剩下报到的对话..
俗语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或许你已变成之前的你,
而我这种人根本不是你的“对手”吧?..
现在不知该怎样..
只懂很不开心:(..




明天我要去考车了..
希望顺利过关吧..
也希望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其实我今天好累了..
好想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