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Thursday, July 16, 2009

烦恼哦~〉.<

唉..
前阵子心情才稍微好转
现在又再次被烦恼困扰着..
人生真的那么无奈吗?
我不知`
也不解`
更不懂`
我现在很不开心,
心很烦恼,
也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是否正确,
怎么办啊?!
无论家人,朋友,男友..
我个个都得罪过~
无论什么事,
我没样做好!
家人--总爱拿我跟人比~不然就什么都要我做,
女儿?长女?就是要那么命苦的吗?
朋友--每个人都有各属的性格不是吗?
难道就不能包容下?一定要别人跟着你的方式相处吗?
男友--对我不好的,我埋怨..
对我好的,我又嫌..
???
我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搞不懂了..
我应该这样下去吗?
我这样做是对的吗?
有谁能告诉我呢?
我现在只想哭。。
心苦闷。。
没法拉。。
我就是每次很顾及别人感受,
所以烦恼多也是自找的,
每次只会想不好的,
我就是一个自卑又没自信的女生,
我真的很羡慕开朗的人~
其实有时我宁愿自己不开心~不好受,
也只希望我身边的人是开开心心就好了~
the song in my blog,
--dont go away--
is my aspiration for u nw~
i hope u happy all the time~
miss u~
for those my fren or whom i did wrong to u,
i'm here to giv u a heartfelt apology,
SORRY~
hope u can forgive me due to my attitude..

符文晴阿符文晴!

你几时才能不想那么多,

做个开朗的女生阿?

还是那句,

我的名言,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每次遇到困难就会用这句安慰自己~

加油~

~~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