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Sunday, July 26, 2009

可惜呢〉.<~`

昨天跟叔叔,姑姑他们去吃晚餐..
我们七点酱就吃了,
因为之后要看新秀^^
吃饱后,
我和妹两位女生去附近那的宠物店看看~
我看到我一直很想养的贵宾狗哦,--toy poodle
可爱,很小只,我还拿来抱,
它还轻轻咬我手,
因为嘴巴痒~呵呵
我真的很想买回家咯,
只是爸不给..
算,我迟点一定会买的..hehe
另外,那边的人也拿西施狗出来让我抱,
那只西施狗还有birth certificate的勒,
炸到~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toy poodle啦^^
我很意外dar说等我能养时他送我^^
哈哈``
等我吧``狗狗...
我从以前连名字也帮它想好了~咔咔
我喜欢的公仔--~~
``Melody--因为它来源是兔子
``Hello Kitty--因为它来源是猫咪
``Bear bear--因为有些是贵宾狗
toy poodle就好像bear^.^
我最爱的宠物是贵宾狗`兔子`猫咪
等爸妈准备出门前拍的baka look~@.@
看完宠物就去叔家看新秀,
很可惜拉,
我支持的刘界辉(辉仔)拿不到冠军,
拿亚军~.~
因为他在临场环节有点失准而且最后那环节因为被女生唱得太高音拉不上~
不过没关系拉,他也尽力了,
评审说他已经是男的冠军了^^
那女的拿冠军也是实至名归拉(虽然我不是很赞成),
因为她真的唱的很好,她可以唱很高音,什么歌都唱得到~
刘界辉剪了头发很像张敬轩哦~
加上他每次都唱广东歌的,就更像了~
不过我觉得他比张敬轩好看^^
我很喜欢他的声音~`很好听~
希望之后还能看到他在演艺圈里发光发热咯*.*
完*晴

3 comments:

  1. u look damn cute in that pics

    ReplyDelete
  2. quinkie like dog geh??

    my hum many dog d^^

    but all dog big big...

    rockwailler~

    germen spehered~

    husky~

    hehexx~

    Xiaoson wan buy a bulldog zaii^^

    ugly douu cute...xD

    kakaxx~

    ReplyDelete
  3. baka look ~
    超可爱的 ...
    你是最美最可爱的 ^^
    么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