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Sunday, July 19, 2009

打劫>,~--走街--Bon Odori

先说我男友的事...
昨天凌晨我的他在他家附近被人打劫了..
有两个印度人从后面推他跌地,
害我dar的头擦到地上头流血了,
这还不用紧,他们还要用脚踩他脸..
听到我都心酸...
脸肿了黑青了,手受伤割伤了..
抢了他的钱包还有电话..
死印度人人渣!!
昨晚我哭了一整天,根本没睡到,
早上七点才睡到十点起了又哭...
我哭是因为我昨天下午和他走街时,
我做了一些对不起他的事惹他生气了..
然后还吵架起来了..
可是他最后还是原谅我了,
他就是那么地包容我,
可是我却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他,
昨天晚上又发生了那种事..
我真的很内疚&伤心。。
很心疼他。。
其实我每个星期都会祈祷说希望那整个星期我身边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的。
可是不吉的事却发生在我dar身上,
唉~我昨天才发现我根本找不到朋友谈心,
因为大家都睡了...
谁知最后陪我,安慰我的人竟是之前跟他有点纠纷的干哥~
真的谢谢他~.~
昨天我差点跟dar分手,也差点失去他,
我已经下定决心,
从今天起,我不要再当野蛮女友了,
我要对他更好,乖乖听他的话..
不要再做出让他伤心的事了~
因为我已经爱你爱到无法自拔了*.*
现在只是受伤我就哭成那样,
我真不敢想象若失去你会是怎样~
我承恳地对dar说,
对不起老公,请原谅我,
我答应你我会乖乖地,
你也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我担心,
请别离开我,
你真的是我遇过最好的好好男友..
我真的很爱你~
muax muax muackz~
这两张照是以前跟他拍的~
对不起,dar dar~.~
我要一直和你在一起..muackz

现在reverse back to下午~ ~ ~




爸载着我和妹去pyramid...
过后再叫好好gorgor Aaron载我们去sgwang~
谢谢他每次载我们~

出时很赶没弄到头发...

头发很乱...像傻婆


我和妹...

一到达金河,
我们就去厕所..哈哈
过后就去sasa买化妆品送给寿星女(xiiaojun),
自己也买了一些,
花了rm200+,
买给寿星女的我自己付,
而我买的dar帮我付的..
哈哈~
thx dar,muackz~
过后我妹就和她一大班朋友去唱k庆祝两个人的生日~
整有20个女生,当然也有男生..
但是我没跟她们一起,
我和我的dar走街..呵呵^^
我们先去gasoline吃午餐,
吃完出来时,jing yee call我说看到我,
叫我过去打招呼..
过后就去买了一件短jeans裤,
本来想买双凉鞋,但还是没买到..
5点半,从ts回pyramid,
之后在pyramid走了一回等爸来载我们去shah alam panosonic那举行的Bon Odori,a japan festival.

等妹买衣时拍的...
我买了一件上衣。
到达那附近时,
我们就换车,爸驾姑车,而叔叔用日本政府的车载我们进场,
因为只有那些有放着"staff"纸的车才能驾过去,
而我叔是跟日本人一起工作的,
他当然会有那张纸..
不然的话就要走很远的路进去..
所以我们很大派下的咯^^

到了..很多人哦...
进去时也会给你一把扇,
很多人穿和服,
大部分来的人都是年轻人..
我也遇到很多认识的人~
随便拍的,他们在跳舞..
过后很挤阿..就不拍了~
跟叔的日本同事拍照..
她很friendly,真人蛮美的..
跟她聊了一回儿,
之后,有个男生过来问我可以让他拍照吗?
我说:"我不是日本人拉.."
他就说:"没关系,就想拍下做纪念.."
炸到,我就拉我妹一起拍咯~

过不久,我妹之前下午一起去sgwang的一些朋友也来了,
我们就一起走-聊-吃-拍..
我们拍了一些照~
Me & Ayaka

Jerry喂我吃ABC冰..haha~
他很搞笑..很friendly..
唱歌也很好听~
me look weird in tis pic=.=

我,xiiaojun,妹

3girls^^



All group photo~ ~ ~

tis pic look like take in the morning huh?



tat shiro 'hak chiu' at the bek..haha

tat jerry kep hide himself at the bek..lol

BLUR~

其实那没什么东西看,
像是一个gathering咯,
又热又多灰尘~
*今天蛮开心但因为男友那件事搞得我也不开心了*
其实现在我的心情也还没平复~
完*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