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Friday, July 24, 2009

好了``


今天下午dar来我家找我了,
因为之前他伤还没好所以几天没见了,
超想他的^^
今天见他,伤势已经好的7788咯~
不过还是有点肿拉脸~
不懂怎么的?
我不觉得丑阿,反而觉得好像变好看点了,
可能太久没见你吧~哈哈
今天的你比较有精神^^
当然咯睡了那么多天,
平时都没得好好睡~
所以你啊不用一直怕我在意你变丑啦,,
我不觉得也不在意咯~
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
么么~
我最近都好累哦~~
不够睡呀~
还有老师很爱提醒我们说:"spm trial要到了,你们还不读书?"
回到家,父母也在说同样的话=.=
拜托
人家就是觉得stress故意不要去想它的,
怎么你们又时不时一直提醒啦~
讨厌的咯~
不知道做么,
没什么心温习功课咯~
一直想着玩..
死咯--心野了~
明天好想出街哦。。
可是爸不给..
本来是要去学校的band nite的,
但是晚上的票没完了..
算啦~
明天在家看新秀*.*--决赛哦^^

2 comments:

  1. so sweet~

    kakaxx~

    trial spm wan come liao??

    dulu xiaoson trial spm oso dint study geh~

    hahaxxx....everyday go out....xD

    miss my secondary sch life....^^

    ReplyDelete
  2. u must remember what you promise wo.
    must appreciate a.
    i guess he really a good guy.
    xD
    cheer up and be happy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