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Monday, March 1, 2010

元宵节

猜得到我去哪吗?就酱`元宵节过了`新年悄悄过完了:(
时光飞逝~
对的,
昨天跟宝贝去the mines走走,
听说昨天是中国情人节哦:)
本来我们打算去绿夜仙踪看看的..
好久没去了,
谁知去到那才懂他们很多在装修哦:(一路上的照~
差不多一样:p
闷麻~





yii~逮到了*。*
本来要坐那种可以“沉下去”的船的,
可是我们赶不上,
去到买票那时船刚走了:(
错过拉~
算咯`省钱~
过后就回了去神庙找爸他们一起转运~
第一次和宝贝一起转运nehx~:)
不过宝贝转了好像对他不大好噢:(

2月过去了,
这整个新年宝贝几乎每天都陪我度过哦,
开心:)
现在进入3月了~
昨天宝贝也送了我一条项链,
不懂是逗我的,还是我的生日礼物~
没错`
本妞的生日要到了!
*3月10日*
也不会有所期待了..
因为我想应该又是平平淡淡地过吧?:(
只求有人记得我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