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Sunday, March 28, 2010

day out with u:)

哈喽~各位我又上来啦:)
今天超开心的终于可以见到他了*.*
虽然中间有发生些事..
但都噢给拉~
今天看到你精神好多了~
出门前的照照~
大贝说我和妹黑眼圈很大了..=.=
有么?
就算是也还不是他害的..:(
最近每天让我为了你的事操心..
每晚睡不好:(
hump~
对`
今天我去了发廊一趟..
因为我的黑发生出来了..
我去补颜色在根部咯..
闷时拍了照~
看看照片..
好丑哦:(

在染着时..
好像外星人nehx:(
过后就做护理咯~
之后就走走街咯~
大概6点多,
弟说肚子饿,
我们就去..

猜我们吃什么?
弟吵说去the ship 吃扒..
就去咯~
就是爱偷拍你:)

第一次和男友吃扒:)
你看这张/

\

/

V

他在说我傻婆~

他的嘴形~


因为现在距离我学院开课还有一个月时间,

大贝买了一套戏给我在家看..

他说我每天都闷不要让我乱想酱多,

就让我看戏咯:)

谢谢宝贝:)

2 comments:

  1. 宝贝 , 你和你的男朋友好回了 ^^
    不要再想那么多了啊 , 知道吗 ??
    开心一点 ^^ 祝你和他每天都恩恩爱爱 , 开开心心 =]

    ReplyDelete
  2. 不过还是有点不顺拉~
    唉~一时好一时坏的><
    我也不懂应该怎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