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Tuesday, March 9,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这天终究来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丫:)
刚冲完凉听到门铃响,
就想说是谁啊?
因为那段时间不会有人来我家的,
开门一看...


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同学来了,
有够狼狈的..
因为不懂他们会来啊~
没准备~ (︶︿︶)
也很感动的:)
谢谢你们阿~
我很开心~
那种说不出的感动隐藏在我心底~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有你们为我朋友,真是三生有幸呀:)
谢谢教主(彭惠玲),帮主(谭俊燊),还有跟你相识多年的(杨政康):)
我爱你们丫:)
帮主,你在远方的祝福我收到了..
虽然你不能在我面前出现,但我已很开心了:)
希望上天明天能给我个惊喜哦:)
真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