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Sunday, March 21, 2010

我要快乐(v_v)

其实我这几天都好不开心哦(︶︿︶)..
为什么呢?
因为...
感情问题咯~
那种不愉快`不爽`失望`到伤心的感觉真的难以形容..
我的心情真的很难表露出来..也说不出..
加上也不知要找谁谈..可悲啊~~
因此,我的泪又用上场了..
我的眼睛几乎每天..
不`
确实每天都在下雨~~~
睡也睡不好..
其实这种感觉已经好久没遇上了,
本来我是没什么的..
可是到了这几天,
我发现我开始害怕了...
我真的很怕..
怕又要遇上两年前的那段恋情..
害怕让自己变得伤感...
我真的很无奈..很无助:(
虽然刚看到你,你真的有变回我想看到的你,
但那刻又能维持多久呢?
你一挥身而去,
在电话上不好的感觉又回来了..
唉~~~
我要你的在乎`关心`包容`和疼爱..
能让我感觉到么?
如果之前的我真的太过分,
我和你说声对不起..
诚恳的..
希望之前的冯家伟快点回来..!
我会把之前的不愉快给忘了..
等待我认识的你回来~


忘了有多久没开怀大笑了..
这只是我的强颜欢笑~
等待真正开心的笑容回来~





知足常乐--我要学会知足才能让我们的感情持久~
符文晴!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