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Monday, March 8, 2010

快点好起来~

是的~现在是凌晨12点多,
我睡不着来打网志~
大贝生病了,没得陪我煲电话粥~(v,v)
刚他的妹信息我说他真的很不舒服的样,
叫我不要生气他陪不到我,
我心疼他都来不及了..怎么会生气呀?
唉~虽然我真的很想他陪..
祈祷希望大贝快点好噢*.*
真的很想你呀(~。~)
么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
现在来写昨天的,
每个拜日是我和大贝的聚会日~
昨天呢就是算是帮我庆祝生日拉,
因为真日那天陪不到我..
我们就像平常酱去时代走走街-吃吃饭-看看戏..
只要有他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本来他要买蛋糕,
但我说不要,我想正日那天吃+许愿^^

我们先去吃..

看什么?
最爱偷拍大贝的每个动作:)
我告诉他我很爱这张,
因为很帅*.*
过后我们去打机场~
这时宝贝叫我摸他额头,发烧了~
但他还是坚持陪我~

大贝帮我戴上他送我的链~:)
其实他妈咪和妹妹刚从北京回来也有买东西送我的,

只是他忘了带来,

虽然还没收到礼物,

但先在这谢谢你们哦:)(我知道伟的妹妹有看我部落的)谢谢你啦:)

想要跟你亲吻让你传染给我,你就会好..

怎么还没好的?
看你睡觉的样子真是可爱的~像小孩子:)
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花田喜事

很好笑~

宝贝吃了panadol整场戏在睡觉~可怜

过后我们就去吃火窝~
自恋照```
吃饱了又去打机场~

过后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