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晴小妞の音乐盒♪

Saturday, March 27, 2010

♥保诺你早日康复♥

唉~唉~唉...
此时此刻的我只能叹气..什么都不能做~
想到你辛苦的样子就忍不住掉泪~(v.v)
你生病不是好了么怎么又来了?
已经3个礼拜了..
我很想飞去照顾你,
可是不能~
我宁可生病的人是我,
换来让你康复阿~
我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想法~
可能我真的很爱你吧~
很想念你..
很想见你..
很想听你声音..
很怀念你叫我的所有称呼..
很想你立刻出现在我面前..
跟你拥抱拥吻..
你明天会来吗?
我们的见面日..
虽然我们一个星期没见了,
可是不懂做么好像发生了很多事似,
让我觉得我们好久没见了..
期待你的出现,
但如果真的很辛苦就没关系吧..



诚心的祷告:
希望上天保诺你早日康复~

好啦..
明天要去发廊弄发..
下线了..
晚安..
不知睡得着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